訊息公告 - 產品訊息

黑裡透白凍膜 打造無瑕、透亮肌膚的東方美人

產品成份: 孟宗竹炭 具強力吸脂、吸垢能力,讓肌膚變得更乾淨 金盞花 保溼柔軟、舒緩安撫肌膚,改善易敏感脆弱膚質,具修護與調理肌膚之功效 金縷梅 具緊緻、舒緩、安撫肌膚的功效 小黃瓜萃取 具保溼、淨白、柔軟、緊緻肌膚作用,改善老化粗糙現象,使肌膚白皙亮透


欣蘭 灰常乾淨弱酸性洗顏乳

產品功效 效用:接近皮膚酸鹼值, 弱酸性配方,具淨膚、防護、亮膚三重潔淨效能。 精心設計的洗淨配方,徹底清潔肌膚的污垢與多餘油脂,清爽不殘留,讓毛 孔乾淨好透氣,洗後肌膚潔亮、不緊繃、不乾澀,增加肌膚的水潤清新觸感, 給予肌膚溫柔的呵護!


推出新包裝-黑裡透白凍膜 500gm、225gm、旅行包

產品:黑裡透白凍膜 500gm、225gm、旅行包   上列產品於2013年3月20日起推出新包裝, 外包裝上有貼沈瑞隆博士之推薦標及防偽標籤。 消費者購入產品時,刮開防偽標籤後,可進入本網站之「驗證碼檢查」, 輸入刮開的碼數,以辨證產品的真偽。


黑裡透白凍膜,冷藏回溫測試與觀察

冷藏回溫測試與觀察 1. 在正常室溫下,拆開原封包裝 2. 放入零下攝氏20度C→進行冷藏 3. 進行二天後,拿出的冷藏情況 4. 等待回溫,請放於室內,鎖緊瓶蓋,避免環境髒圬或水氣跑於內料之中 5. 產品回溫後,性狀安定良好。  *回溫的時間視室內溫度而訂 產品回溫後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