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賀欣蘭2019上海美博展完美收官,美麗永不止步

2019年5月22日,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為期3天的第24屆中國美容博覽會(簡稱 CBE)正式拉下帷幕。17個室內展館和近60 個戶外展示廳,總規模28萬平方米;20+國家展團,總共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的3800家參展企業,超過90個國家和地區50萬人次的專業買家齊聚,共尋發展商機。

在這次美博會上,上海多沃國際貿易攜手欣蘭DoMeCare黑裏透白凍膜等全系列明星產品震撼亮相。還有與Hello Kitty聯名禮盒及外包裝升級的概念展示,以十足的自信心、全新的姿態得到了許多行業內人士的認可。

保養美容產品成分權威APP美麗修行,更是帶著評鑒團粉絲們一同來到欣蘭展會現場,由專業的工作團隊介紹當家明星產品黑裏透白凍膜,各位修寶寶們也是都很認真聆聽以及與我們有許多互動體驗,有了美麗修行對於欣蘭的專業背書與肯定,讓我們更有信心及幹勁繼續努力並提供更好的產品回饋消費者們!

在這個崇尚天然護膚的時代,品牌只有以極致的產品作為核心,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化妝品市場中脫穎而出,名列前茅。多年來,欣蘭一直邁著平穩,求新的步伐,從事各項凈膚,美顏用品的制造與研發,不斷引入新科技資訊提升專業能力至國際水準。如今邁入35年的欣蘭,更秉持專業與誠懇的精神,繼續領導本土保養品的制造,以先進的技術,設備達到女性美麗的願望。

這是一場春末夏初的狂歡,更是一份尋美識美的盛宴。盛會雖已落幕,耳畔似乎依舊人聲鼎沸,心中已然感慨萬千。前期的精心準備,現場的全力以赴,方能換來欣蘭在上海美博展的完美閉幕。未來,欣蘭及多沃寄望與行業同仁的壹起努力奮鬥,期望女性美麗的夢幻能在欣蘭的世界逐一實現。